close

鴨肝牛小排

八月初,雙北終於開放內用!!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膽戰心驚,但足足宅了三個月,真的太想吃居酒屋........
(上圖是隱藏菜單:鴨肝牛小排!超好吃傻眼)

台北中山區的條通一帶,是日式居酒屋、燒肉的一級戰區,疫情爆發前我也很常去那裡吃飯喝酒~
剛好朋友傳這間《熊賀酒場》的FB給我看,居然是8月8日才開幕的新居酒屋!!FB請點此
(傻眼,疫情爆發後不是應該倒一片嗎...怎麼會有店新開幕啦......)

然後我就左思右想,這店應該是很厲害?很有自信?於是決定去會會它!


鴨肝和牛握壽司

(又是隱藏菜單~鴨肝和牛握壽司!也是神級好吃....)

後來搜尋了一下,原來「熊賀」這個集團已經深耕蘆洲很多年了!
旗下有串燒店、單點吧台式的燒肉店、丼飯店,
這間《熊賀酒場》是他們首次到台北市展店~火侯想必是很足餒~

事不宜遲就來介紹一下店內環境&幾樣菜色~~

《熊賀酒場》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2號
營業時間:18:00-01:00(24:00L.O.)
電話:02-21001285
鄰近捷運站:松江南京站 一號出口
備註:新生高架下面有停車場,路邊也有機車停車格!很方便!


除了上面兩道隱藏菜單以外,我印象深刻的還有:
(先說,我不是很會拍食物...也沒有特別修過圖......)

鮭魚炒飯

🌟鮭魚親子炒飯 NT.220

雖然我個人不愛鮭魚卵(因為我是平民)但同桌人點了,我也吃了幾口
哎喲威呀!炒飯是粒粒分明的口感,裡面有拌鮭魚,不會太鹹,但已夠味!水的!

鹽巴醬小黃瓜

🌟鹽巴醬小黃瓜 NT.80

雖然充其量只是一道前菜,但這個鹽巴醬很猛欸!
加上我又很喜歡小黃瓜清爽的口感,在居酒屋一直都是我必點的解膩聖品。

IMG_4628

🌟熊賀炸雞 NT.180

🌟鹽蔥牛舌 NT.220

登登登登登!這張照片是取自他們的FB,因為那天一上來就被秒殺,傻眼!哈哈哈哈
(完全來不及拍)

我只能說這兩道....實在.....太有亮點了!

熊賀炸雞的外皮不是一般的日式唐揚雞,外皮很像玉米脆片?還是什麼的,也不會太油膩。
另外,牛舌本來就已經是非常好吃的食物,再搭配上他們特製的鹽蔥(蔥&洋蔥),一試成主顧!
才一入口,就已經在看下次吃飯的時間XDDD

四種野菜

🌟四種野菜串燒盛合 NT.220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菜,自以為可以均衡一下的天真型朋友
這個蔬菜的串烤也粉推薦!
一次就可以吃到我最愛ㄉ洋蔥、青椒、杏齙菇~~~(是個中場休息的解膩夥伴!)

牡蠣

🌟日本牡蠣 NT.120

愛!爆!
讚!爆!
本來就很愛牡蠣的我,離開日本生活後就很少在台灣吃牡蠣了。
一解我的憂慮,就是要這種海味ㄉ!

甜點

🌟鯛魚燒 NT.120

🌟水果起司 NT.120

這兩樣都是甜點類型~
鯛魚燒有分奶油&紅豆,小小一個不太佔胃,最後來點甜甜的還蠻舒服ㄉ!!
後方那個,好像是熊賀系列的經典甜點!品名「水果起司」還以為有水果XDDDD
結果原來起司才是主體哈哈哈哈
但好吃~幸福~同桌朋友全體原地戀愛!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文,發現我話好多.....
而且喜歡的品項還真不少(?)
其實有些還沒放上來,因為怕要分上中下級才講得完XDDD

總之~
是一間新生北路上CP值很高的店!喝酒+吃飯一個人算下來大概700-800就會飽到瘋掉^^
在台北市這個價位真的很罕見了(而且食材是好的!牛肉的肉質完全不輸連鎖燒肉店!)
推薦給大家ㄌ!
最後放上店家的Instagram(點此),可以看看他們有沒有優惠XD

掰掰一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