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女友去東京過五天的聖誕節假期~
其中一站就是位於著名的淺草寺附近的《花やしき》(HANAYASHIKI) 遊樂園!
一般的營業時間是10:00-18:00
但偶爾會依照節日舉辦EVENTS!
例如聖誕節點燈或是跨年活動等等
官網請點我

 

這遊樂園也有出現在烏龍派出所裡面
是兩津勘吉的童年回憶哦! (他小時候住在淺草)

 

雖然天氣不好,但因為適逢祝日(日本國定假日)
遊樂園一直都是家庭出遊的好選擇,其實人還挺多的!
而且地圖上看起來雖然腹地不大 (或是淺草寺太大?
但其實設施也不算少,很像以前台北圓山的兒童樂園!!

 

這座遊樂園在1853年開園
如上圖所示,今年是165周年 (有夠久XD)
雖然其實在二戰時期有因損毀而閉園,1947年再開,沒有真的165年但也是夠厲害了拉
而且園內的雲霄飛車也確實是日本第一座喔!
(不過現在似乎是長期維修中QQ殘念沒搭到)
(好啦其實我也不敢搭)
(我機械恐懼症)


這座遊樂園的收費方式
如同我前面所說,很像以前的台北兒童樂園
入園時會先收門票,但搭乘每個設施的收費是另外需要票的!

【入園門票】
大人(中學以上~64歲) ¥1000
小人(小學生) ¥500
長者(65歲以上) ¥500
學齡前兒童 ¥免費

 

【設施券】
一張 ¥100 ,買十張送一張
(每個設施平均會用2~3張券!!)

園內很復古,網美朋友們應該會覺得很好拍
雖然我個人是因為長的比較醜沒拍出甚麼好照片啦
(........自暴自棄)
我們其實只有玩幾個設施 (把11張券用掉)
搭了旋轉木馬+有名的鬼屋!來分享幾張照片~~

鬼屋很有日本校園的傳說感
就是從小漫畫中會出現的那種!!
但我很膽小我覺得很恐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女友笑到不行......

另外想額外推薦大家去玩園內的「忍者迷宮」
雖然要另外收費400日幣,但我跟女友加起來50歲了的兩人依然還是玩的超級開心><

迷宮分為兩種路線
甲賀特色:路線較長
伊賀特色:障礙較多

雖然總共破完也不過就花15分鐘而已,但完全找回童心~在裡面爬來爬去~

總而言之!!
若是在東京旅行有安排淺草寺的行程
不妨去後面的遊樂園走一走,一探究竟
說不定還可以拍出水水的復古風情網美照呢~~~

以上分享完畢,881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