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沒打遊記了><
(因為老娘大概一世紀沒出去玩了靠!)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肖想超久的「勝尾寺」!
在日本的INSTAGRAM也算是有掀起旋風
其實猶豫很久(大概五分鐘)要不要寫這篇文
我怕這裡也淪陷為台灣網美聚集地 (?)
但後來想想,我的文章根本也沒人在看好嗎!!
所以當作記錄還是寫了XDD

 

勝尾寺位於大阪府箕面市
在GOOGLEMAP上搜尋勝尾寺,雖然看起來好像在深山中
交通也貌似很不方便,但其實沒有那麼糟!!

阪急電車的「北千里站」OR
大阪地下鐵的「千里中央站」轉乘公車29路線就能抵達囉~~

也許是因為地點比較偏僻,所以人潮也不多
(但以這個地點來說,也算是shockly蠻多人了!)

我跟女友原本想說一個寺廟,應該只需要一瞬就逛完
結果!因為除了寺廟,區域內也包含茶屋、靈苑、宿坊等等腹地非常寬廣~!
因此我們也在裡面待了一個多小時
(風景超美、拍照停不下來餒!)

這座寺廟是以求「勝運」為主
因此到處都~是~達~摩~君~で~す~!!
真的是各種角落喔,想得到的地方都塞滿了達摩君!
這個小小的達摩君是在寺廟中有販售的~而且每個的顏色表情都不一樣哦!

(是不是有點密集恐懼!!)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度過一個平靜PEACEFUL的午後
入場雖然要400円,但真的超值!
當然也有抽籤的橋段,這個階段就秀一下我女友的倩影
雖然她頭上有一道光 (好險不是綠光)

最後!
依照慣例要附上一張我的美美美美照
請支持我的小粉絲不離不棄!

這是入口的門,整個很中國的詩情畫意感
美到哭哭貓咪!!
分享完畢byebye~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