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就這樣打開我的內心世界也是太便宜你們
但還是忍不住要介紹我最愛的一家埔里民宿

 

兩年前環島臨時決定要騎進去埔里一趟
就隨便在網路上找到這間《小島好樂》粉絲頁在這邊

沒想到就一試成主顧~~~大好き!!!
幾個年輕人一起經營的民宿,占地很大、房費也不貴

南投縣埔里鎮大同街50號
0921-787-047

離南投客運站大概只有5分鐘車程唷!

在這邊的晚上,絕對不會無聊!
KTV夜間電影院、還有桌球羽球可以打

喜歡看書的人也有超多書可以看!
只能感嘆時間不夠用阿!

另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二樓的陽台
早上在那邊喝杯咖啡、看書,也太有氣質了吧>///<
樓梯也很可愛,瀰漫著一股戀愛的氣息

這間民宿我已經住過三次
夏天、秋天、冬天都有不同的樣貌
是一個非常舒適的地方!
我在熱戀的時候來過
分手後再度和朋友來到這裡

原本以為我會傷心欲絕,肝腸寸斷
卻反而在這裡得到大量的安撫

看看山、看看田園,各自有序阿
我又何苦在繁亂的思緒中找不到出口

在台北生活久了,身體、想法都變得緊繃
好像不走快一點,就會輸給誰 (真的很莫名)
慢慢忘記怎麼過日子

我一直都相信在忙錄中偶爾充個電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看我是無時無刻都在充電,藉口真的很多)

附近景點有台灣地理中心埔里酒廠、有名的18度C巧克力
清境奧萬大武嶺也都在幾個小時車程內就可以到達~

 

推薦需要身心靈放鬆的朋友們來個南投小旅遊!!<3
最後來一張民宿對面的美麗黃色海~~~(2月初)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