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waiicoffee.jpg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戀愛是老嫗能解

那應該就是跟咖啡的這場吧。

 

小小的夏威夷是世界第四大咖啡豆產地

最著名的就是Kona豆

這個產量不高,所以單價聽說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幹,我就不在這裡假裝咖啡豆博士了

我也是沒這麼懂啦

 

總之我只是太無聊

就去找一些有名的咖啡店解解悶啦

也不是追求什麼悠閒的午後啦、渡假情懷啦

說不定有些人喝咖啡就只是想排便而已

想那麼多幹嘛ㄏㄏ

 

↓↓↓本文首圖由左至右隨意分享筆記↓↓↓

【Honolulu Coffee Company】官網

這個店超多,根本不怕找不到

使用的咖啡豆都是「夏威夷大島」直送的,當天現磨

也有一些輕食與甜點,不過我只點了拿鐵(最愛)

我覺得很順口,不會有太強烈的感覺

個人還蠻喜歡的!

 

【Island Vintage Coffee】官網

這家超火咖啡店歐胡有三家(應該?)

我去了在waikiki鬧區的皇家購物中心2樓的

除了咖啡也有很多人會在這裡享用料理或是特殊鮮果汁

我也是喝拿鐵(百年不變),咖啡感稍重,有點需要吞嚥

不過值得一試

 

【Royal Mills Coffee】

這就是可以在便利商店買的咖啡,有點太甜不宜多喝

剛去的時候,在便利商店都會買罐裝Starbucks

可能因為比較熟悉,後來意外發現這個很好喝

夏威夷的朋友說「Hawaii Coffee! You should drink it everyday!」

對,後來我也真的是幾乎每天喝了~胖~

 

【Peet's Coffee&Tea】官網

就是星巴克創始人曾經打工的店

我覺得應該只是因為這樣紅吧?哈哈哈(←很過分)

他的拿鐵真的有點濃,或是我那天口感不太對勁

甚至有想去加蜂蜜的衝動阿!!!這不是我!!!!!!!!!!!

有點後悔改天沒再喝一次,唉

 

反正夏威夷還有很多小咖啡店

我不夠explore,只能去知名的連鎖店

現在想喝,還得再買三萬塊機票,神經病

 

我恨夏威夷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