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今天要來個甘苦經驗談(人生是否沒有喜樂的時候)
我上次分享了京都生活費的概算,一回頭看發現那篇文章,也太理想化了吧哈哈哈哈
(快速連結:日本留學│隆重揭曉!關於京都生活費

因此去打工,結果還是覺得不足夠
好,開始把身上家當賣一賣(走到這步田地?

其實也是因為來日本已滿兩年,加上換季,衣櫃真的好~恐~怖
就決定把一些過大的衣服、過氣的衣服(?)或是根本再也不會穿的衣服
通通給他拿去做雞精(幹這個梗真的太老,連我爸都嫌棄我QQ)

剛好!前陣子看到有人分享去買取的經驗!
這次就決定把一卡皮箱的衣服拿去「2nd Street」賣掉!
https://www.2ndstreet.jp/ (官網在此)

「2nd Street」如字面上的意思
是一個專門經營二手物品買賣的品牌
買賣的品項不僅限於衣服,也跨足了生活雜貨、家具、運動用品、貴金屬等等
(基本上就是什麼都收啦!)

北至北海道,南至沖繩,都有「2nd Street」的分店
關於買取有以下三種方法:
(一)店舖買取:直接把物品拿去分店,大約半小時就能估價完成,優點是可以現場直接拿現金!!
(二)WEB買取:先在網路上申請,約定好的時間會有人去收包裹,評估完用「匯款」方式給錢。
但能賣的物品限制較多,例如金券/商品券就不受理。
(三)出張買取:事先以電話等方式與店家約好時間,店家會到家裡直接進行評估,現場給現金。適合大型家電的買取。

其實如果是可攜帶的小型物品、衣服,真的會建議直接去店鋪買取喔!

好,但現實的要來了!
就是關於這個,買取的價格⋯⋯
恩真的是換不到什麼錢。(無言句點)

我就不多說,大家可以直接看以下的見積書

我總共衣服+褲子賣了35件,
雖然的確有許多是已經穿很舊了,但裡面NIKE或AE之類的衣服也不少啊⋯⋯

總而言之我換到¥919,真心換絕情。
差不多交通費就花了一半+等待時順路買杯咖啡,剛好用完。

所以說賺錢不容易⋯⋯
明天開始只好努力排班,這是一個小資女的哀歌。
不過轉念想一想,好啦好啦至少我現在衣櫃很空啊,
又可以買新衣服了啊~~~~~~~(沒有意義,衣櫃越整理我越窮?)

總之分享給大家!
如果懶得PO二手網、懶得搞面交寄物等等,這也不失一個好方法拉。
體驗世態炎涼,先轉身謝謝爸爸二十幾年來包吃包住的養育之恩。

 

有緣再分享其他小事,掰掰!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