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中環附近的美食美食美食~
沿路從中環鬧區介紹到太平山山頂!!!
包括檀島咖啡店、沾仔記、冰室星巴克、泰昌餅家等等。饕客們出發ㄅ~!(奔)

延伸閱讀一下:2016香港一日遊香港│旅:第四刷!一日壯遊807公里

中環,Central,是個很擠的地方
畢竟是香港的政經重地,整個香港的心臟啊
街道上還有英國殖民的餘韻猶存,再加上香港自己的味道,完美的中西合併
四處都是銀行、商業大樓,(還有周生生),更是超級購物天堂

「中環街道」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環 a&f」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許多歐美品牌舉凡H&M、Forever21、GAP,當然還有每次都搞得像夜店的A&F
絕對是會走到腿軟,逛到手軟,花錢花到心也軟
除此之外對於我這種沒身材買太多衣服的人,也可在中環吃到嘴軟(可以叫我一聲李白嗎?)
 

 

【檀島咖啡店】

各大旅遊書應該都會提到的一家店,其中的「極品蛋塔」更是被推爆啊!

「檀島咖啡店」的圖片搜尋結果 「檀島咖啡店」的圖片搜尋結果

鴛鴦奶茶也是出了名,奶茶跟咖啡的口感,還真是說不出來的不搭,哈哈哈哈

就像是我覺得周杰倫就是要配蔡依林,但入口的時候發現「厄!是昆凌」的這種感覺(粉絲勿戰)

而且店員還蠻~胸的,噢不是,是蠻兇的。

這裡食物很多,早中晚餐全包了,不妨當作體驗,體驗如何吃飯趕到胃出血這樣。

 

【沾仔記】***個人喜歡***

雲吞撈麵超好吃,雲吞超大顆,大概是我的臉的十分之一(超攏統)(自婊臉大無誤)

份量也很多,我們根本是吃到一個絕望,飽到快吐了

「沾仔記」的圖片搜尋結果 「沾仔記」的圖片搜尋結果

 

【冰室星巴克】

也是旅遊書裡必推必去的有名景點

就是我們在港片裡看到的小冰室改成現代的星巴克,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啊!

就感覺會在裡面遇見香港浩南哥

IMG_1948 「冰室星巴克」的圖片搜尋結果 「冰室星巴克」的圖片搜尋結果

雖然我很懶的報路,但冰室星巴克旁邊就是有名的煤氣街囉!
如果想要make sure,那就請認明:
雪廠街!!(朋友借當model)



在那麼繁忙先進的城市,又有老香港的輔佐,我還蠻喜歡這種錯置感。

 

【山頂纜車】

走到煤氣街,代表已離纜車總站不遠囉(步行十分鐘左右),亦可以搭巴士抵達
但我們因為剛剛吃太多,就秉著盤古開天的精神一步一步往上爬,然後腿就斷了


山頂纜車就是可以去看夜景,俯瞰整個維多利亞的秘密,還有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在上面喔
但不瞞您說,那個纜車真的世界恐怖。會不會太斜啊?畢竟我這個人就是不太相信機械.........

「山頂纜車」的圖片搜尋結果 「山頂纜車」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是山頂很好玩!!!
上面有個小市集,其實也有很多餐廳、咖啡店、香港hard rock cafe
最特別的是有「山頂郵局」可以寄張明信片給自己ㄛ~特殊的郵戳!
 

【泰昌餅家】

雖然市區也有,沒想到就率先在山頂找到了~

「泰昌餅家」的圖片搜尋結果
老天爺啊,這蛋塔!!! 我跟你們說,就一次買三個,省的你還要走回去啦
不買個來吃吃真的,你還算是個人嗎你?
但是奶味稍重,不習慣的人還是就吃一個好了哈哈哈,熱騰騰的唷


這一趟吃完,也差不多可以下山
準備去蘭桂坊喝酒了啦~~~~~

「蘭桂坊」的圖片搜尋結果 「蘭桂坊」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整天這樣吃下來,真的也是不肥也難
可是真的好好吃,都出國了,減肥什麼的,就回台灣再說啦!!
 

#一輩子當個快樂的吃漢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