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播放這首歌,超不爭氣地想起了妳。
:「妳會愛我多久啊?」
『很老土欸』
:「我就想聽嘛」
『就很久咩』
:「多久嘛?」

『愛到世界末日阿』

突然想起妳家廚房的樣子,想到和妳一起做布朗尼的那天
然後因為我幫倒忙就被趕走了。

突然也想到廚房的那個櫃子,放著貓咪的罐頭和餅乾
因為有三隻貓,每次都得先把黑咪的裝好,不然她的份會被橘子跟斑斑吃掉。

突然想到每次下班妳都會來接我
不管是9點還是10點還是12點
然後我們會在摩托車上講幹話,我會拼命在後座滑手機
結果就會被妳罵一頓。

想起我們看完電影,總是會在車上瘋狂學電影的對白
想起車牌號碼,也想起妳老是要花很多錢去改車
想起我們也曾經對著未來大喊,要愛到世界末日。

這一個瞬間才突然明白,原來那是真的。
與妳分開後,那個世界就已經末日了。

而我們都各自提起行囊,走到了新的世界。

「但我不曾再看到你 你總說我會在那裡
我找了好長好長的日子 慢慢放下你」

說起來也真的很好笑
現在跟女友吵架或是鬧彆扭時,十之八九會想起妳,一開始以為這是對她的懲罰,
但在每一個每一個我要垮下去的日子,總是想起妳,其實只是對自己的懲罰吧。

妳過去了呀,妳住在回憶裡。
真的、真的好想再對妳說一句謝謝,真的謝謝。
妳讓我知道我是值得被疼愛的啊,

也讓我知道原來愛情裡有所謂的背叛。

妳把愛情最好最好的模樣親手交給我,

我們不怕失去,也不懂珍惜
在已經過去的、那個老土的歲月裡。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