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陽台並肩抽著菸,繾綣著。連日來的大雨,讓大阪也難得柔情了一點

看著那端燈光閃爍著的ハルカス,腦中卻盡是些悲傷的配樂

那些並不來自於你,你知道的你身上的踏實感總能蓋過我的不安

不知不覺地你家越來越多我的東西
我們一起睡著一起賴床、一起餓肚子一起吃著冰箱的哈根達斯

你像一部沒有特效的電影,但運鏡總是完美;偏向平淡缺乏起伏,但舒服地讓我想在這部電影裡睡著。
雖然你似乎不知道自己那麼好。

你起了身、親了我的鼻頭
而我順勢趴在你肩上小聲地說了一句,

「就算你哪天不愛我了 我還是要愛你。」

或許言之過早了,情緒化的我和理智的你,每一刻都有心事的我和常常只是在放空的你,根本像是一首不協調的歌曲

不過可以一再重播的那種。

假如我真像你說的、是顛簸難行的橘色,希望你可以一直是優雅的藍綠色,讓我能學會柔軟學會平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