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東搬到關西後的第一次遠門!!

現在住在京都、但有時候會去住大阪(理由不好說,媽媽會問)

總之趁著昭和日連休!來去和歌山的白浜玩嚕~~~

 

不得不說白浜真的超級南洋風情
坐在沙灘上差點忘記我人還在日本,真的很爽
先進入正題好了~

 

白浜地理位置
 

 

交通方式
巴士有直達!很方便!!可以盡情睡覺

從大阪的難波搭乘巴士大約三小時~(不塞車的話)

中間還會停休息站可以撇尿~很適合膀胱無力的你呢!


 

白浜景點介紹

整個行程建議可以騎腳踏車,風景很水跟我一樣
但有些坡真的蠻陡、我大概一半都用牽車的哈哈哈哈(真的騎不動啦抱歉)

或是也可以搭公車哦~



三段壁

一層一層的巨大石頭
(史上最爛的說明哈哈哈哈)


千畳口

其實很像台灣北海岸甚麼豆腐岩的地方 (應該有這地方沒錯吧)
可是這裡很大一片 ,爬上爬下還蠻有趣的~~


円月島

一個看夕陽的好地方!!!
真的很美很美,建議大家可以在黃昏前抵達
慢慢地看著太陽落下,最好旁邊還有一個你愛的人偷牽一下他的手
如果是你恨的人那也可以剛好把她推下去


白良浜

一片超級美的沙灘!沙子超細超白跟我的腿一樣 (真的很愛開玩笑)
真的舒服到完全不想離開這裡,配上一瓶啤酒就完美!人生圓滿!!!

 


其實我們只去了這四個點,因為我就是一個擅長在海邊發呆的生物哈哈哈

況且這麼美的景、趕行程就太可惜了ㄋㄟ
這次想說離大阪不遠只安排兩天的行程,後來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光是這個美景+好天氣我看我可以軟爛一個星期都不是問題阿!!!

 

如果京阪神已經玩到膩了 (又講了很奢侈的一句話)
下次不妨就,安排一個白浜小旅行吧絕對值回票價阿阿阿阿
※個人覺得4月底5月初的天氣剛剛好!不熱也不冷!人潮也不會爆炸~真心推薦!!

 

我們下回見哩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