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先來一張超美美美美的照片下下馬威!
現在大家應該都已經抵達島上了吧(最好是啦!!!)
 
伊豆群島的最佳旅遊季:
絕對不是二月哈哈哈
因為冬天的西北風實在太強大,我有好幾度都快被吹走(這句我難得沒在開玩笑)
被風吹到頭快痛死欸!等五月梅雨季結束後才是旺季喔!有些店也都旺季才開~
 
進入正題!!
 
[新島的特色和景點]
*建議租借腳踏車,一天1000円
*沒有太多陡坡,騎起來還順利(但仍然逃不了鐵腿的命運)
*筆直的海岸線美美的(我是說風景美,騎車的你會很醜很像蕭婆因為風很大)
 
1、又被稱作「日本的復活島」
新島是座火山島,藝術家們用當地的「抗火石」製作許多不同表情的人面石像( モヤイ像 )
非常活潑,與大海相襯很特別。※涉谷的🗿モヤイ像也其實是新島贈送的喔~
 
2、海岸線綿延筆直
新島屬於狹長地形,海岸線筆直非常漂亮,海上運動也很盛行
但這邊的浪還蠻大的~請大家注意安全!不然直接海葬對大自然來說也是很麻煩又沉重呢
 
3、神秘歐風
整個新島瀰漫著一股離奇不思議的歐洲風,最有名的大概就是羽伏浦海岸」了~
且還有溫泉,真是一座富有生命力的小島
 
 
*特別推薦*pool/park cafe
在這小島上有間咖啡店叫做「pool/park」是雜誌的常客
氣氛很南島很渡假,食物也是真心好吃!!
實在非常適合一個人在這裡讀書呢(喔我是在挖苦自己啦)
 
-------------------
 
[式根島的特色與景點]
*步行即可抵達所有景點!
*去完新島再來式根,根本大巫愛小巫,覺得式根島真是小巧可愛又迷人,終於不用那麼累了(掩面喜極而泣)
 
1、峽灣地形
海域平穩又浪漫,適合帶著小孩一起遊玩前提是如果有人要跟你生小孩
三個很美的海水浴場:泊海水浴場、大浦、中ノ浦(其實長得差不多啦)
2、可以露營
這部分我是沒有體驗到畢竟西北風強勁地吹拂著,我又只有一個人
只好去體驗搭別的帳篷(?)好過氣的黃腔==抱歉當我沒說
 
3、釣魚愛好者聚集地
這次我住的民宿「鈴豐」就是標榜歡迎釣魚人然後我不小心住進去了哈哈哈哈滿問號
但也因此得知,有許多釣魚成痴的人一年會來這裡三四次just for fishing~~~~
而且這裡的魚超好吃哈哈哈哈哈,恩我很膚淺只在乎這個
 
4、這裡也有溫泉
在島的南邊有幾個溫泉地,當地的阿姨也一直推薦我去!
EX地陀溫泉、松が下雅湯、足付溫泉.........etc.
 
*特別推薦*神引展望台
大概是式根島的最高點,望向新島方向超壯觀,有種制霸天下的感覺
(事實上是被風吹的好冷好孤寂,原來當王者是真的很寂寞的)
 
兩天兩夜的島遊就這樣黯然地結束了,我下面要講我的心情,也就是俗稱的廢話
所以如果對我沒興趣你可以先走了,關閉視窗在右上角哈哈哈謝謝收看
雖然很氣你不看完,但還是很瀟灑地祝福您如果有機會來伊豆群島玩,旅途愉快喔~
 
順便補充,搭船回東京的路上會經停橫濱港
剛好黃昏,實在是美到傻眼!
--------------------
 
我很喜歡一人旅,尤其在這種淡季、島上幾乎遇不到人、不用安排行程、整路都不用講話(除了老爺爺老奶奶很愛找我聊天)的行程真的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出發前跟朋友開玩笑說我去修行,結果還真的有修行到的感覺。騎了一堆腳踏車(在逆風中)走了很多路,看了很多海,心情也開闊了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單獨行動,但學會和自己相處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在此鼓勵大家帶一本你想看很久卻總是沒有時間好好看完的書,一個人出去玩吧!
 
最後依照慣例附贈一張我的照片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