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可能都聽過伊豆諸島,但不知道怎麼去!
其實很簡單,今天就來介紹嚕~
PS.我真的很擅長一個人旅行....孤獨是我的命
 
伊豆群島共有七個島,如何組合可以自己安排
七個島都是隸屬於東京都,且每個島都各有特色
而我要造訪的是「新島」「式根島」(因爲這兩個島很近,一天有三班連絡船)
畢竟都跑這麼一趟了就想去兩個不同島看看啦~
 
從東京出發的交通:《東海汽船》
搭船地點 @竹芝客船ターミナル
[ゆりかもめ線ー竹芝駅]or[都営浅草線ー大門駅]步行就能到達
 
 
客船的座席當然有分等級
以下介紹一下:
二等座(坐著一整夜我不行)
二等和室(集中營打地鋪)👈我睡這個
特二等(上下舖)
一等(一人一床位)
特一等(寬敞的上下舖)
特等(是真正的床!!)
 
雖然是氣派的大客船
但如果你以為船上有什麼游泳池酒吧賭場的話哇你真的是想像力豐富欸哈哈哈哈
不過走在甲板上還是會有一種鐵達尼號感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我才是真的想太多的人哈哈哈抱歉)
但依然沒遇到我的傑克,該不會相遇前就凍死了好吧......此生無緣
 
好了認真,雖然不是豪華郵輪只是大型客船
船上也是有很多設備
可以沖澡(一次一百円)
有各式販賣機 (飲料、冰淇淋、泡麵、熟食)
※但船上買酒需要日本駕照,建議自備!
當然也有吸煙區(但我在慘痛戒菸中這部分我就視而不見了落淚)
 
從東京~新島大約10個小時(夜船)
晚上22:00發船,抵達新島是早上8:30
在船上醒來超爽哈哈哈,雖然背很疼但我旁邊的阿姨睡的可香甜呢我就先別抱怨了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島上的風光吧
請點下方連結~~~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