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憑我,吃過各種尺寸各種國籍大大小小的,拉麵店
這是我第一次想為拉麵寫文章,因為他真的太、好、吃!!

在日本住快一年了,街頭巷尾隨處都有拉麵店
而且拉麵也是安全牌的食物,頂多就是普普,似乎沒遇過難吃的
但像這種一吃下去就覺得能活到今天此生足矣的拉麵,也真的為數不多ㄌ

 

這間店位於金沢(かなざわ),就是日本的北陸地區
被譽為小京都的金沢,近年也是台灣人旅遊的熱門選擇之一
再加上鄰近高山、富山等等地區,春夏秋冬都有不同景致可以欣賞~

 

總之如果來金沢不知道要吃甚麼,就請你來試試這款拉麵

話不多說(雖然已經說很多了)就先奉上店址了!!!
石川県金沢市堀川町6-3

營業時間 11:30-15:00 / 17:30-23:00

必須提醒大家一下
即使不是用餐尖峰時間,可能還是會出現排隊的症狀
店面不大,但流動率也蠻高,饕客們不用太擔心~~~

店內座位大約十個,很簡單很日本的用餐方式!

坐到位子上店家會先送上一個漱口用 (?)的蔬果汁

先清一清你骯髒的喉嚨哦!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這家店都是味噌系列的湯頭
ラーメン(湯拉麵)也有つけ麺(沾麵)

「注意」
他們家賣的是粗的麵喔!!!

最愛粗的麵~~~~~什麼都愛粗的 (WHAT????)
麵量算多,我兩次都沒吃完哈哈哈哈,所以我覺得價格很公道
但如果你真的餓到可以吃下一頭你男友的那種程度,那你就去吃你男友阿(WHAT????)
不是啦我開開玩笑,我是說你就可以點「大盛」的麵量,只多100円

BTW我的指甲真是厲鬼紅^_^

------------------------------------------------

我和朋友三人行必有我濕焉,因此一人點了一種剛剛好!
下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赤みそ(辣味噌)、黒みそ(墨魚味噌)、みそ(原味)

秉持著辣妹愛吃辣的原則,我誠心推薦赤味噌!!!

說實在在日本,就算點了辣的食物也很少真的到會噴鼻血的那種辣度
台灣麻辣鍋簡直屌打。

但這個香氣真的沖天,包準走出這間店身上都是拉~~麵~~味

但是真心覺得非常好吃。
湯頭很濃郁,麵也很有嚼勁!一級ㄅㄧㄤˋ!

 

哇我的食記打的好爛!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會介紹食物,只會吃、就只知道吃,對我就是笨才喜歡你這麼久。(抱歉沒事這梗也太老)

大家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