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jpg  
Disneyland迪士尼樂園

香港行第一站,直接前往(小小的)迪士尼囉<3

因為早上八九點就到機場了,直接打的去,HK$140(會不會太貴啊)

到了也差不多剛好開園啦!我們先去寄放行李,HK$60/件,再度心靈崩潰^_^



迪士尼門票

門票種類 票價
一般 HK$450
兒童(3-11歲) HK$320
老年(65歲以上) HK$100


真的沒有在便宜的,可是好像比東京迪士尼便宜?(有嗎)

門票一共有四款,隨機隨機,這就是命運的吉他聲

票要好好收著唷!裡面有些遊樂設施是可以用門票去抽通行券的!


1.踏進迪士尼前,一定要深呼吸,調整自己的價值觀

跟自己說,我在作夢我在作夢,不要去算$$$$$$不然你會瘋掉


2.建議大家先從探險世界開始(廣場左方)

因為很多小朋友一定會先衝去明日世界(有巴斯光年之類的)

所以探索世界裡的叢林歷險幾乎不用排隊,接著灰熊山谷、迷離莊園人也都不多


3.等到傍晚再來逛美國小鎮大街(商品街)就好啦


4.可以以劇場的演出時間為主,再安排玩樂的行程:D:D:D

 

 

迪士尼裡我來推薦幾個一定要體驗的

1.灰熊山谷-灰熊山極速礦車

灰熊山谷是一個西部的場景,有很多可以拍照紀念的場景

好啦整個迪士尼都是,我說了一些廢話。
  
而極速礦車是我覺得最好玩的遊樂設施有點刺激,又不會太崩潰哈哈哈


2.獅子王劇場

IMG_1790.JPG  

一、定、要、去、看、阿!

演員都是現場演唱,如果你們曾是獅子王的影迷就一定要去看!!!!!

就像個歌舞劇,很精彩,大排場,起雞皮疙瘩阿。但整個粵語發音很詭異



3.米奇金獎音樂劇

重現了經典的動畫場景,

尤其是花木蘭走出來的那一刻我都快哭了滿心的感動阿!!!!!!!但是很多小鬼都不知道泰山、鐘樓怪人是誰一直用鄙視的語氣說:「那是啥(大陸人)」小子!那是我們這代小時候的記憶阿!我才不懂你的....厄.....喜羊羊咧


  

4.飛天遊行

週日到週五下午都有兩場遊行
既然來到迪士尼,怎麼可以錯過遊行呢~~~~~~~~~
少女心真的會翻箱倒櫃的從陳年的角落跳出來啊...........



另外
我真的覺得迪士尼是一個會讓人重新愛上公主系列的神秘地帶
之前朋友去迪士尼回來居然下載了公主系列貼圖,我還笑他

結果換我自己去看到cinderella就狂尖叫..........哈哈哈

  

準備好你的少女心,快點去迪士尼玩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disneyland HK
    全站熱搜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