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今年聖誕節真的是大手筆給他花下去了!
(好險聖誕節一年只有一次.....)

好!立刻就來分享,我和女友去住了「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飯店」(←官網點他,可以預約)
(其實現在頭腦還有點混亂不知道要從哪裡說起XD)

我是不是要先教學怎麼訂房?(但好麻煩欸)
大家可不可以去google其他文章阿哈哈哈哈
總之先雙手奉上disney resort的官網←點他!!
右上角可以選擇語言,然後選擇有房子圖案的hotel就可以開始選擇飯店ㄌ~

迪士尼旗下有許多飯店
我們這次選住的是離LAND最近的「DISNEYLAND HOTEL」
其中的美女與野獸的房型
一個晚上﹝95200日幣/2人﹞謝謝大家喔破產ㄟ!!
步行就可以到~!!超方便+累了就可以立刻回去休息有夠跩........(甩頭髮)
只可惜我們的房間看不到迪士尼的正面QQQQQQQQ

先來介紹一下住宿者限定的SPECIAL服務!!

1、可提早15分鐘入園 (這個可能對大家來說最有吸引力?)
2、免費搭乘SHUTTLE BUS和輕軌
3、在園內買的商品可以免費幫您送回飯店 (不用提著大包小包)
4、房內的盥洗用品、拖鞋全都是只送不賣的限定品!可以帶回家~
5、舞浜站旁邊的迎賓中心CHECKIN時可以順便買樂園門票!不用跟別人排長長的隊~
※舞浜站南口,出來左轉,即是傳說中的WELCOME CENTER,服務時間7:30-17:00!

現在迪士尼還有推出住宿的2DAYS PACKAGE
就是兩天內你可以自由穿梭迪士尼陸地或海洋,然後還會送你一些快速通關OR表演的票
(但一直很好奇穿梭的話不會太累又太忙嗎XDDD)

接著我們入園玩了~(因為不是本篇重點,這段就省略ㄅ)

中途我們實在玩得有點累+好冷
所以我們就回飯店正式入房,休息~(到底是在跩甚麼)

真的是有夠富麗堂皇 (被嚇到)
我從20歲左右開始出國旅行
永遠都住背包客棧ㄟ!看到這個真的想說這飯店有甚麼陰謀
(但收了我十萬,有這種樓梯剛好而已啦)

這些我都沒修圖 (我真的超懶)
房間很大!家具也蠻浮誇的,床跟沙發也都很舒服~

但我最喜歡的是樓下的吸煙室
(什麼跟什麼XDDD)
乾坐在這邊抽菸不會太跩嗎哈哈哈哈哈老爺???

 

我們因為只住一天,當天又幾乎都在園區玩
所以沒有在飯店吃晚餐之類的
但隔天要退房前有吃了飯店的自助餐早餐!!也來分享一下~

BUFFET的餐廳名字叫做﹝Sherwood Garden Restaurant﹞
每人價位¥3000!營業時間:7:00-11:00!

拿超多哈哈哈哈哈吃到吐!!
迪士尼早餐沒有讓人失望耶!不僅賣相好,也很好吃
而且有一點非常值得讚賞的就是
即使10:30就會把食物都撤走 (但可以在餐廳坐到11:00)
但即使到10:20分他們還會持續補充食物!不會讓任何人看到空空洞洞的食物BAR!
這點真的可以拍手!
況且景色!超美!迎接一個超美好的早晨~~

這篇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
其實迪士尼飯店的服務有很多,說也說不完
不知道我此生還會不會再去,女友說下次換他帶我去但我覺得先不要太樂觀 (?
至少這次算是劃掉人生一個清單了!

掰掰伊!祝大家
新年快樂!!

8811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