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聳動的標題欸。

這不是我的經驗談 (我才沒有單身8年咧笑慘)
是我女友的切身之痛哇哈哈哈哈哈

我決定把她單身達人這八年的心境變化打出來分享
希望這篇文可以有開導、激勵、穩定軍心的作用。(認真的口吻)

-

OK首先我們來揭露一下她的背景
(拿出圖表)
前一段感情落在高二,17、8歲的年紀。
時光荏苒,中間8年都沒戀愛,直到跟我同行已是26歲
PS然後我是她第六個女友?(三小,是給我從5歲開始談戀愛嗎?)

言歸正傳,立刻來看她的精闢解析囉!

因為她過去的感情都沒有維持太長(平均三個月?)
所以單身的第一、二年,平靜、對新戀情無所求
時間用來反省自己對感情的態度。(唉唷?很會講話?)

接著

空窗來到第三年
阿勒?開始覺得奇怪,那個人怎麼還沒出現?

第四年、第五年
開始注意星座專家的言論
拜個月老,到神社也會抽個戀愛籤
心中稍微毛躁毛躁

到了第六年以後
算是海闊天空,星座運勢當笑話看
自暴自棄,自信全失,淡泊名利,與世無爭。
(得道了?)

........(好慘欸)

-

就在幾乎已經放棄時,老天爺便派我降臨~~(賭神登場樂)

最後她想給大家的一句話就是,
不必汲汲營營地追求感情,時候到了對的人就會來了。

以及提醒大家,在遇到對的人之後
就要成熟地面對兩個人的關係喔~!

 

(一篇勸世文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