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要來分享,我終於去搭了《唐吉軻德摩天輪》!!

相信有來過大阪旅遊的朋友們 (誰是你朋友)
對心齋橋、道頓崛、固力果etc....都不陌生吧!
這尊詭異形狀的黃色摩天輪,隸屬向來浮誇的ドン・キホーテ唐吉軻德
也就位於熙來攘往的道頓崛附近!

確切地址奉上: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宗右衛門町7−13

顯目的摩天輪原本就是大阪的人氣景點
但2008年時因為軌道發生問題就停駛了
直到今年2018年的1月起又動、起、來、了~~~

這十年間的翻修
耗資2億5000萬日幣
內部也給我弄得富麗堂皇的頗有樣子呢 (突然中國腔)
說的也是啦、2億5000萬啊......😟

搭乘前先買券 (拉麵店です?)
成人每人¥600,每台車最多坐4個人
每台車廂裡都有不同的圖案和裝飾
給大家看看車廂的樣子~好圓好可愛跟我一樣❤️❤️
(以及staff動感的姿態與秀髮)

以及秀一下車廂內部
順便秀一下我女友~ (挑眉) (抱歉出賣妳了)

她眉宇間藏著諸多恐懼因為!這車廂真的!有點恐怖.......哈哈哈哈哈

(我部落格文章倡導的就是實話實說)

因為是橢圓形的軌道式摩天輪的關係,外圈在轉的同時、車廂也會轉(才能保持車廂裡的我們是水平的)

但這轉動時的機械聲.....好大聲!!實在令人有點緊張不安哈哈哈哈

而且摩天輪高度有77.4公尺喔!沿著外圈軌道旋轉一圈大約15分鐘~還可以看見遠方的ハルカス(Harukasu)呢!

  

其實算是很有趣的體驗啦~有來大阪玩的人不妨花一點時間來搭乘看看(反正幾乎沒人、也不用排隊)

看來唐吉軻德摩天輪的人氣指數回復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這什麼點評?)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