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和你說了晚安但我又輾轉地、尚未睡去

見不到面的日子裡,我總是惴惴不安。癥結點我卻始終沒能找到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最初,我以喜劇演員的狀態進入了你的生命,總是笑嘻嘻地說著摸不著頭緒的話。現在我卻開始害怕我變得不有趣、變得就像一個、什麼都往心裡去的人。

唉其實我、一直都不有趣啊。我的靈魂是完全完全悲傷的,雖然倒也不是強顏歡笑,但在最內層,我只是一個對世界如此惶恐焦慮的人呀。

好想見到你,想好好地看著你的眼睛。「我真的必須見到你。」常常這樣想著,卻總是無力地分隔兩地。

也許之後日子忙起來,我也會忘掉現在這種日夜期盼、倒數著時間的感覺吧。今夜入眠之後還是希望可以夢見你,快睡吧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