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終於也到了這天

雖然和你分開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但礙於我還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在我要進入下一段關係前,終究還是想起你了 (沒法控制地)

 

不曉得你變成熟點了沒
不過就算沒有,似乎也沒關係
不成熟本來就是你的特色,或說是你的魅力也可以


怎麼我們一起經過六年的時間,到頭來還是只能陌生
有時候難免也浮現這種念頭,只默默地在心中

曾暗自猶豫要不要送出交友邀請
按鍵比想像中的沉重太多了
雖然分開的時候彼此信誓旦旦地說「還要當朋友」,現在想想還蠻好笑的
你是不是還說了什麼「會在心裡永遠愛你」(的幹話)

也是啦,說出這句話再轉身、畢竟容易多了、至少似乎沒那麼傷人了
對啊所以,除了陌生我們還能是什麼呢

雖然和朋友聊到這段、還是會大力地數落你,可是天知道我根本不恨你啊、就連一點點都沒有

分手之後反而都會大方承認,我確實在你身上學到了太多東西
甚至某些成分,我早就是你了 (比較好的那部分)

不過事到如今
我終於終於、總算按了下車鈴
再見啦,一起經過的那些風景、都再也不見了
 

拜託你就繼續幸福吧,不然我一定會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