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jpg  

 

飛越八千三百公里,補齊18小時的時差

一定要用三萬元來換一個不知會有多重的回憶嗎?

 

到底這輩子誰想過我會他媽的一個人跑去夏威夷啊,我也是真的醉了。

選搭的是華航/夏威夷航同班號,週日晚間23:00的直飛航班(飛行時間約9小時)

票價在三萬左右,其實也有日航或是韓亞航空之類的只要25000上下

但轉機真的還是算了。

 

13084183_1107095662688841_992546762_n.jpg  

先來幫大家腦補夏威夷基本常識

1.美國ㄉ第50個州(但夏威夷當地人不喜歡這個分類)

2.最多人觀光的是歐胡島,也是檀香山=火奴魯魯城市所在

夏威夷最主要的國際機場「檀香山國際機場HNL」也在這裡!

3.落後台灣18個小時

4.歐巴馬在這裡出生ㄉ~~~

 

PS.然後終於realize台灣美國免簽這件事是多麼偉大了

只要上網申請ESTA(連結)(網站可選中文別緊張)

要價美金14.0元,恩~其實也還可以接受啦?

相較之下泰簽單次要價NT.1200就覺得ESTA很溫腥

 

 

出發前真的沒做什麼功課

(因為想知道的資訊都查不到,超煩!)

例如我很想知道在飛機上到底什麼時間點供餐啊、到底會吃幾餐

⋯⋯民以食為天嘛。(答案是兩餐)

為什麼我總是不小心露出豬貌?whatever

 

其實大概起飛後半小時就開始供餐

(完全不知道是在吃什麼意思的哈哈哈(宵夜吧

早餐則是在抵達前兩小時提供,大概就是台灣時間早上6點多

ㄜ夏威夷時間中午12點(所以我在吃午餐?)

媽的,你真的搞的我好亂啊!

不過其實飛行途中餓了也可以舉手跟空姐要東西吃

我是說按鈴啦。

 

早餐時間也大概是剛經過國際換日線的時間

心情激動一萬!!!

從小我的地理就特爛,唯獨算時區很拿手

經過這條線我就又回到昨天了~

靠北差點以為自己在演back to the future,地球真的好奧妙

但我的時光車那ㄟ架泥大台?上面還一堆陌生人

 

而且就是很剛好

我的人生美國(廣義來說啦)首飛、換日線首跨

就坐到靠窗ㄉ位子~~

一路上咖啡喝多了怎麼睡也睡不著

就一直看著窗外景色的變化,好不浪漫

咦但頭一轉我旁邊怎麼不是Ryan Gosling?

哈哈哈哈(是個睡到翻過去還一度壓在我身上的陌生大哥

 

 

整個干特圖是這樣ㄉ

23:30 燈光熠熠的台灣正式消失在視線範圍

01:30 遇超大亂流,有夠暈,已漏尿^_^

02:00 大概已經過了日本

打開窗戶是一片黑,索性就在太平洋上空看著感覺很近的星空跟月娘

搞得我很想立刻開電影看Interstellar 哈哈哈

03:00 靠北另一個超大亂流,再這樣我要孕吐了ㄛ

但此時外頭已經天色漸漸光,加五幾頂狼~

05:30 媽,我飛過國際換日線了!!!!

(原本還以為機長會說「ladies and gentlemen 我們要過換日線了,welcome back to 4/24」之類的,結果發現這件事好像沒啥大不了,原來是我太土

 

 

這次人生長時間首飛,結論就是

為什麼我在飛機上什麼也沒做,也不敢撥頭髮

還是變成油頭ya教授?!

我真的不想很醜的踏入夏威夷土地啊,煩耶。

 

而且剛剛還很高興自己坐窗邊,立刻因為憋尿憋到死而後悔

旁邊大哥睡這麼熟我又不好意思吵他,煩煩ㄉ

總而言之~~~

長途飛機五告解嗨,感覺會嚴重Dao yang。結案。

 

我想我會盡量打歐胡島的旅遊實況,因為其實一切還蠻出乎意料的酷

 

延伸閱讀

歐胡島│旅:一嶼春夢/夏威夷行程NOTE

歐胡島│咖啡迷:夏威夷知名咖啡店們

arrow
arrow

    piggy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